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 学习园地 | 项目合作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走近宋庆龄 | 联系方式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教育品牌
宋庆龄幼儿园
和平天使幼儿园
 
公司新闻
把握时代主题 弘扬宋庆龄儿童教育观 世纪瑞晨公司2021年述职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2/1/13 访问次数:1102


 
    2022年1月12日,世纪瑞晨公司2021年述职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副主任兼世纪瑞晨公司董事长赵喜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事业部副部长兼世纪瑞晨公司董事陈志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干部兼世纪瑞晨公司董事杨浦、世纪瑞晨公司所属宋庆龄幼儿园、和平天使幼儿园负责人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世纪瑞晨公司总经理吴涛主持。
 

 
    会上,赵喜明同志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指出世纪瑞晨公司及各园所在弘扬宋庆龄儿童教育观,提高保教质量,加强品牌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时代背景下宋庆龄儿童教育观的园本实践》《宋庆龄儿童教育观学习资料汇编(第二辑)》《幼儿园庆祝建党百年专题活动》三本册子汇总编辑,是弘扬和实践宋庆龄儿童教育观的阶段性成果,很有意义。同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安全工作。园所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疫情防控、人身安全、公信力安全三方面的安全工作,落实四方责任,擦亮宋庆龄这块金字招牌。二是加大宋庆龄儿童教育观的研究力度。把握时代主题的根本要求,坚持五育并举,在当前学前教育相关政策的指引下,进一步弘扬宋庆龄儿童教育观,形成标准化的实践成果。三是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宋庆龄幼儿园要有光荣感更要有使命感,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基础上,加强幼儿园管理责任。
    述职会上,各幼儿园园长对如何把握时代主题 弘扬宋庆龄儿童教育观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州工业园区宋庆龄幼儿园李婷
《赓续初心 爱筑师魂 传承底色 激荡人生》


重庆两江新区和平天使幼儿园任川
《让初心薪火相传 把使命勇担在肩》


义乌宋庆龄幼儿园章小芬
《深耕求质 稳中求进的2021》


台州市椒江区宋庆龄幼儿园曹波
《善育优教守初心 优质发展启新程》


如皋市宋庆龄幼儿园吴彩霞
《弘扬宋庆龄儿童教育观 创建德育高地》


昆明市呈贡和平天使幼儿园赵薇
《以质量求进步 以特色谋发展》


腾冲玛御谷和平天使幼儿园马欣怡
《抓基础 练内功 在实际行动中认真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述职会,为各幼儿园提供了展示园所成绩,互相借鉴的平台;同时也为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2022年,宋幼人将秉承“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工作理念,牢记时代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紧紧围绕宋庆龄儿童教育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推进新时代中国幼教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上一页